只有十七歲的少年 Alex Stoddard,拍攝了這些充滿藝術風格的作品,令人印象難忘。

作品裏處處是強烈的個人風格,雖然未必是攝影界裏的頂尖作品,但以他這麼年輕,而且如此水平,確實非常搶眼。

他的才華是肯定的,而且對攝影亦充滿熱誠,例如他也有進行「365日攝影計劃」。

他自言在整個365日攝影計劃中,獲益很多,並且在整個過程裏,探索到種種風格的可能性,非常有意思。對嘛,趁年輕就該做多點「大事」。

他指出,在作品裏主要是希望「變身」,不希望在照片裏依然是穿那些衣服、做那些動作,而是變成另一個自己,看看各種可能性。

這個很有意思呀,畢竟這麼多人自拍,尤其是年輕人,姿勢一樣、V字手勢一樣、笑容一樣,甚至每次拍照的時間地點都差不多,為甚麼不去探索多一點自己的可能性呢?

Alex Stoddard 直言把照片上載到 Flickr 是非常有意思,因為那裏有如一種「社區」,是推動他繼續攝影的動力。

Alex Stoddard 的相簿 (via My Modern M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