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沒有看錯,這的確是官方教學影片,不是惡搞作品,大家可看看正確清潔智能手機的步驟︰

這其實是京瓷 Kyocera 的一段影片,當中的手機是旗下新手機 DIGNO rafre,具備 IPX5/8 防水性能,號稱為「世界第一部可用潔手液清洗的手機」,目前防水手機很多,是否真的第一還有待確認,不過早前有新聞指,智能手機的細菌比起馬桶還要多,換言之,這種清潔方式實在是必須的了,尤其人們都喜歡一邊大便一邊滑手機。(笑)

話說 Kyocera 曾經推出過數碼相機 (我都有一部),不過市場反應一般,如果沒有記錯,現在已經沒有再出。至於這部手機,備有 1300 萬像素相機,及自家影像處理器 AINOS Engine,還強調擅於拍攝運動影像,而各項規格及網路評價都頗一般,大概只剩下泡泡清潔這個噱頭吧……

digno05

digno01

雖然其他規格未見突出,但官方也細心地 (?) 製作了圖文教學,讓你學習該如何全面清潔手機︰

digno02

洗完也要抹好︰

digno03

要把水搖出來︰

digno04

宣傳影片︰

萬一你會感到興趣,可以按此瀏覽官方網站

延伸閱讀︰這樣清潔相機和鏡頭,既方便,又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