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 JT Singh Rob Whitworth 這對城市 hyperlapse 組合的傑作,今次探索的是北韓平壤,以超強動態畫面,帶你走進平壤的街頭角落,有些是你熟悉的場景,有些或會打破你的印象,而且用 hyperlapse 的方式,可以更深入而具體地認識這個城市,很值得看看︰

近年來北韓已越趨開放,也有越來越多攝影師,可以循官方途徑拍到以往沒有的影像,例如「第一批實時拍攝北韓的 Instagram 用戶」又或「北韓 360 – 首個官方認可的 GoPro 旅程」,例如今次這對組合,就是透過「Koryo Tours」來進行整個拍攝過程,這是辦公室設於北京的北韓旅遊公司,提供更為地道、更能接觸當地人的旅程,看來相當不錯。隨團雖然也無法進入禁區及拍攝軍人,但是也能夠涉足不少遊人無法進入的位置,如果你打算前往平壤旅遊及拍攝,不妨考慮考慮。

當然,隨著平壤更為開放,或許它的神秘感就會消失,變得更像中國大陸化的南韓,那麼你還會有興趣前去嗎?

有關這對組合的精彩作品,還可以看以下影片︰

動態超強的上海 Hyperlapse

胡志明巿的繁華之美

超強動態 Hyperlapse 華麗穿梭巴塞隆拿的角落

via PetaPix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