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論是用瘋狂,或是好玩都可以,因為這個來自樂隊 Guster 的新碟「Evermotion」全影片,總長度是 38 分鐘,播放了全碟十多首歌曲,看起來就像 Youtube 上其他同類影片,都是放一幅 CD 封面圖,然後就播歌,但如果你細心看看的話,會發現完全不是同一回事!

這事實上不是封面圖,而是長時間的攝錄影片!演出的歌手們,不是就這樣坐著,而是一直在緩慢地活動,非常非常持久地慢動作改變姿勢。可能有人會以為用了高速攝影機 3000fps 之類拍攝,但他們也適時加入其他元素 (例如 2︰30 時的漂亮侍應姐姐),讓你知道他們真的這樣慢動作。

又或者,你可以試試 2 倍速播放,就能夠看到他們的活動了。雖然不是 38 分鐘都連續這樣慢,但也足夠厲害了啊,應該很疲倦呢。按此到他們的大碟 playlist,可以看到每首歌都有不同「封面」……

這 MV 會讓你想起「詭異的機械舞肌肉大叔 – WORLD ORDER」嗎?異曲同工,而他們更是超厲害,例如︰

當然,也有真的是用高速攝影拍下的 MV,例如「全長 3 分半鐘的 MV,實際上用了 1000fps、只 5 秒來拍攝」,也是精彩。

重溫介紹︰詭異的機械舞肌肉大叔 – WORLD ORDER

via PetaPix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