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分男女,全身都是攝影器材的攝影師很多,但這樣「負甲上陣」的又如何?

mum01

這是來自 Dallas Morning News 早前分享的一張照片,由攝影師 John F. Rhodes 所拍攝,是當地上星期五的高中美式足球賽,圖中就是現場另一位攝影師 Melissa Wardlow,前後揹著兩個孩子,然後左手是奶瓶,右手就拿著一部 DSLR (你認得出型號嗎?),非常 multi-task 之餘,又不得不佩服她的體力,太強了吧,所以照片馬上就爆紅了。

據指,兩個孩子分別是 3 歲的兒子 Jordan,及 8 個月大的 Addison,而攝影師的丈夫,就是作賽隊伍 Mansfield Lake Ridge 的教練,身為妻子同時又是媽媽又兼攝影師,可能是地上最強悍吧。近年流行探討家務給薪的制度,這樣拍攝一個小時,應該收費多少?(笑)

mum02

攝影師向報章表示,她不是甚麼女超人,這只是平凡的一天,未有孩子之前已經在拍攝,甚至懷孕時仍會在球場邊線拍攝……當然,也會有人質疑,在比賽場地這樣拍攝,會有危險嗎?在英式足球或 NBA,邊線 / 底線的攝影師確會有一定危險,不知道美足如何呢?這個可能要請教美足的粉絲了。

Source via PetaPix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