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剛剛的農曆新年年初三,我們Photoblog.hk跟Unwire.HK聯手於沙田馬場舉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的「蛇年行大運!Photoblog x Unwire 馬場攝影日!」,讓我們的讀者親身參與「農曆新年賽馬日」這項年度盛事,感受一下香港馬場歡樂的喜慶氣氛! 大家應該有拍到不少不錯的照片吧!我們特意準備了馬場攝影比賽,獎品豐富,不容錯過! 是次活動由馬會和生活科技網站Unwire.HK一同合辨,馬會更送贈了美食現金卷給各位參加者,讓他們可以品嚐場內各式各樣的賀年美食。    當日的天氣極佳!天朗氣清,非常適合我們一班攝影愛好者大展所長!看看各位都拿著「大炮小炮」,大家都應該拍到不錯的作品吧!   當日我們更舉辦了五場攝影團,帶領各位參加者走進各個馬場絕佳的拍攝地點,先由我們編輯Kenneth為大家講解一下拍攝的技巧和需要注意的事項。   重點項目自然是讓大家進入特別為各位參加者而設,俗稱「爆炸彎」的特別區域,讓大家舒舒服服拍攝馬匹在賽道上奔馳的英姿了! 能夠在此非常接近賽道旁邊的位置拍攝賽馬是一個很難得的機會,因此大家都很興奮!  除了我們的編輯之外,由著名女攝影師Ann Choi帶團的「馬場女生新年攝影團」當然也相當受歡迎,一眾參加者自然把Ann Choi圍起來趕緊「取經」!  一眾參加者在專心聆聽Ann Choi的講解和指導。   嘿!看來女生們在器材方面也絕不輸蝕呢!   在這個跟馬場草地非常接近的位置,拍出來的照片自然氣勢非凡!  同時有這麼多女生在馬場拍照的場面很少見吧?別以為拍攝賽馬是男生的專利,女生也可以拍出不一樣的賽馬照片呢!  除了我們特意安排的馬場攝影團,也順道拍一下當日馬場的人山人海,充滿過年喜慶的氣氛!  就連外籍美女也來湊熱鬧,一嚐「拉頭馬」的滋味。  最後,Photoblog仝人在這裡祝大家馬到功成,蛇年行大運! 不要忘了我們還有馬場攝影比賽!獎品非常豐富,切勿錯過! 以下為比賽詳情:  新春喜洋洋 最佳氣氛獎

冠亞季軍各一名

獎品包括:冠軍得主可獲得(1) Gavio Wrenz 可愛造型迷你喇叭乙套 (2) TYLT 隨身充電器(5200mah版本)乙套

冠軍禮物(1) Gavio Wrenz 可愛造型迷你喇叭

冠軍禮物(2) TYLT 隨身充電器

亞軍得主可獲得Gavio Stormer耳罩式耳機乙套

季軍得主可獲得Gavio Gruuve Luxz入耳式耳機 (白色) 乙套

駿駒迎新歲 馬匹攝影獎

冠亞季軍各一名

獎品

冠軍得主可獲得(1) Gavio Wrenz 可愛造型迷你喇叭乙套及(2) TYLT 隨身充電器(5200mah版本)乙套

冠軍禮物(1) Gavio Wrenz 可愛造型迷你喇叭

冠軍禮物(2) TYLT 隨身充電器

亞軍得主可獲得 Gavio Ai2 入耳式耳機 (銀色) 乙套

季軍得主可獲得Gavio Gazz入耳式耳機(黑色)乙套

 

除了以上兩個獎項,我們當然為踴躍投票的讀者朋友準備了更多豐富的獎品,獎品詳情可以到我們比賽專區獲得。

上載建議及細則:

把作品上載到我們facebook的比賽專區:按我

截止上載日期:2013 年 2 月 19 日 (23:59)

是次比賽挑選入圍的參賽者,大會有最終決定權,任何人不得異議。

參加條款:

參賽作品內不可以含有參賽者的任何個人資料如姓名、圖章或任何標誌性的資料或象徵。

參賽相片的版權必須為參賽者擁有,並無侵犯他人的權益(包括版權)。

如相片引起任何侵權責任問題,參賽者需自行負責及向主辦單位彌償引起之一切責任及損失。

參賽作品可進行栽剪、消除紅眼、進行顏色、光暗或對比調較。如大會及評審團認為參賽作品經過度人為加工,大會及評審可保留取消參賽資格,任何人不得異議 。

參賽者向大會提交參賽作品,即代表參賽者已經明白及同意所有參賽細則,並同意Unwire.hk、Photoblog.hk及香港賽馬會於與本次比賽有關的任何活動及宣傳及推廣有關的任何活動等情況下使用、展示、刊出及發佈該作品,而毋須另行徵得參賽者的同意及向參賽者繳交任何費用。

Unwire.hk、Photoblog.hk及香港賽馬會的員工及是次比賽的評審不得參加比賽 Unwire.hk、Photoblog.hk及香港賽馬會有權否決任何參賽者及其參賽作品的參與資格。 Unwire.hk、Photoblog.hk及香港賽馬會保留所以參賽細則的更改權、最終解釋權及最終決定權。

評審及參與細節

參加者只要將今次活動的攝影作品上載到我們facebook的比賽專區:按我

公眾投票以Like數計算,將佔總評分的百分之40,其餘百分之60由Photoblog、Unwire編輯以及馬會方面挑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