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外國攝影網站mirrorless rumors報道,兩大攝影巨頭之一的Nikon即將進入無反光鏡系統市場!(不知道什麼是Evil機的請按這裡

根據mirrorless rumors的「非常可靠」消息來源報道指,Nikon將在四月推出他們的新的無反光鏡系統。Nikon開發了一種非常先進而且昂貴的專業攝影系統。新產品的對象並非業餘市場,而是專業的高檔市場。

據稱Nikon這樣決定的原因有二。

1)Nikon想進入Evil機市場,提供一個市場上目前仍然未有的產品。現時的無反光鏡系統,如Sony NEX,SamsungNX和微型4/3相機都是以初學者或業餘用戶來做銷售對象。

2)Nikon認為一個供業餘用戶使用的無反光鏡系統,並不會迎合當前無反光鏡用戶的歡心,只會蠶食他們的銷售非常好入門級單反市場。mirrorless rumors報道指,Nikon將使用某種「更改過」的Sony CCD。Nikon已測試了兩款,一款是1600萬像素,另一款是2400萬像素,未知Nikon只選用其中一個還是會兩個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