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Go 樂隊的神級MV作品一直令人期待,其拍攝以創意聞名音樂界。上月OK GO推出最新歌曲 ”I Won’t Let You Down” 在網路上大紅,2400 位撐傘的日本少女,1 架航拍飛機,以一鏡到尾的方式,及齊整悅目的舞蹈,完美呈現了航拍的威力及潛能。後段以 Top Down Shot 拍攝出來的效果,可觀性極高,千萬不要錯過︰

現在航拍成本下降,而且拍攝畫面穩定,很多攝影發燒友躍躍欲試,於坊間購買了不類型的航拍直昇機,一過手癮。11月初Feva Works更獲得商台「好出奇」節目邀請,以Top Down技術拍攝了一段短片,雖然規模跟Ok Go 的MV沒得比,但亦誠意搭救,創意十足。

遙控飛機的操控易學難精,而且在香港玩遙控飛機亦有不少限制,高空拍攝亦有一定竅門。Feva Works特別為Photoblog 讀者舉辦「免費 – 航空攝影和錄像製作工作坊」,遙控機達人 George Chan 及微電影製作總監 Lock Chow會即場傳授飛機操控秘技及影片剪接技,亦會現場示範不同型號遙控機以作比較。愛好攝影既你﹑或對航拍有興趣既你,立即報名參加。名額有限,欲報從速!

免費 – 航空攝影和錄像製作工作坊
日期 : 12月 16 日 (星期二)
時間 : 7:00pm – 10:00pm
地點 : 九龍塘生產力大樓1 樓多功能廳
免費登記:http://www1.fevaworks.com/portal/site/course.asp?code=FREEPBAPV

(以上內容由 Fevaaa!!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