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列印激發創作潛能 報讀課程免費送3D 打印機

3D 打印發展得如火如荼,大如建造業開始以此技術作建築起樓之用,細至各消費產品市場都漸見到不少 3D 打印產品的蹤影,你也滿腦子想法,想在 3D 打印市場湊下熱鬧? 隨著 3D 打印技術愈來愈普及,不懂電腦繪圖的人也可以輕易造到3D產品。其實,想學會 3D 設計並非夢事!

3d_print03

Feva Works 致力把最新﹑最快的資訊帶給學員,帶領學員走在最前。2015年我們推出一系列3D打印課程,利用不同軟件內建的 3D Printing 技術,配合 3D 打印機,設計及創造出獨有的3D 物件,讓創意能具體展現出來,不再只是空中樓閣。即日起,報讀以下任何一個課程,即可免費獲得 XYZprinting da Vinci 1.0 3D 打印機乙部 (價值 $5950)

3d_print

 

課程資料

3d_print02
Certificate in 3D Printing using Adobe Photoshop / $4,980

相信從事設計行業的朋友,應該對Adobe Photoshop 不會陌生。Adobe 於2014年宣佈,Photoshop CC 增加了3D打印功能,您可以列印任何相容的 3D 模型,而無需擔心 3D 印表機的限制。而Photoshop 還會自動建立必要的支撐結構(支架和底座),以確保您的 3D 列印能夠成功完成。

更多內容及報名: http://www1.fevaworks.com/portal/site/course.asp?code=3DPRINTINGPS

 

3d_print01

Certificate in 3D Printing using Autodesk 123D / $5,980

Autodesk 123D Design 打破了常規專業 CAD 軟體從草圖生成三維模型的建模方法,提供了一些簡單的三維圖形,通過對這些簡單圖形的堆砌和編輯生成複雜形狀。這種「傻瓜式」的建模方式感覺像是在搭積木,即使你不是一個 CAD 建模工程師,也能隨心所欲地在 123D Design 裡建模。而最重要的是,123D Design 是供免費下載的。

更多內容及報名: http://www1.fevaworks.com/portal/site/course.asp?code=3DPRINTINGAD

(以上內容由 Fevaaa!!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