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狗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這話雖是老生常談,卻是歷久常新。一次的分離,留下了一個男人、一隻狗、一面白牆、一支黑筆,也成就了視覺藝術師Rafael Mantesso 的新系列作品 ——  他的鬥牛㹴Jimmy the Bull。

Fstopper報道,Rafael 30歲生日時,他的妻子突然離他而去,只留下她親自命名的Jimmy(她喜歡高跟鞋設計師Jimmy Choo),與一間一個人住也許過於寬敞的房子。之後的日子,一人一狗長相廝守對Rafael來說或許頗為無聊,於是他每天呆在家裡,就思考著想做些甚麼。突然有一天他靈光一閃,就拿起一支黑筆,對著家中一面白牆,與Jimmy展開新的生活 —— 有時候Jimmy會偽裝成一頭乳牛、一隻馴鹿,有時牠是隻會掀人裙子色狗,有時卻表情深邃在思考人生。

7

6

5

3

2

Rafael與Jimmy的合照 :
Rafael & Jimmy

Jimmy在Rafael手底下的形象多變,也令Rafael的Instagram追隨數暴增,突破30萬人,今年10月還會出版相冊。如果你家裡也有一面白牆、一隻寵物的話,閑賦在家的時候不妨也試試效法一下Rafael,裝飾一下閣下的Instagram呢。

via Fstopp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