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 SCMP 報導,名為 Victor Tang 的男子花了 40 萬港元,租用直升機展示 Banner 等套裝,向他的女友 Stephanie BB 求婚,報導指女友以為男友會在 11 或 12 月才求婚,所以看到直升機後,就覺得很驚喜。

好友史兄無意發現,其實兩人已在今年四月,於冰島拍攝一輯 Pre-wedding 作品,更找來攝影師 Muse Muse 操刀,大家可先欣賞拍攝實況,還有新人的感想等︰

這裏還有攝影師講解,如何用 Profoto B1 在冰島打燈︰

Showreel︰

據影片描述,使用的器材包括 Nikon D810、Pentax 645z、 Canon 5D Mark III、EF 16-35mm f/2.8L、EF 100mm f2.8L、DJI Inspire 1 及 Gopro Hero 4 等。

想欣賞史兄有趣好玩的分析 (關於求婚事件,不是攝影),可按以下連結。

Source: Relgitsjg – 史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