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月舉辦的「幸福寵物攝影比賽」已經完滿結束。是次比賽,總共有超過200名參賽者,參賽作品更高達600多份,當中更不乏有趣有水準的照片,要在眾多作品中挑選優勝者,實在不容易。謹此再次多謝評審攝影師謝至德先生

得獎名單如下︰

優異獎 (共10名)


Bonnie Ho


Ray Cheung


lamhiuman


Chen Yeh Lee


lawhonkou


Jennifer


王挺聿


四頭披


Lee Lok Him


Edith Luk

季軍︰


TseBee – 幸福,是人類獨創的形容詞,寵物不懂用來表達。通過照片,能深化,能體會,縱是沒有文字,沒有言語,亦能穿過眼眸看透心扉。

簡評︰光線的運用與照片中主人跟寵物的互動,和幸福主題相當貼切,是一種快樂、自在的親密關係。

亞軍︰


akyaky0829 – 貓寶寶的快樂午睡︰貓寶寶姐妹 貓寶寶睡很甜

簡評︰兩隻小貓的神態顯示牠們正處於相當舒適、受保護的環境,連看的人都會感到幸福,是有趣的捕捉。

冠軍︰


白鳳丸 – 只因牠們快樂, 所以我也快樂︰這是我家的小型牧羊犬,三色的名叫GoGo(8歲),啡白色的名叫WenWen(7歲),是我分別於04及06年領養回來的。隨年月流逝,牠們走出被遺棄的陰霾,將以往不快的經歷淡忘,互相扶持成長,成為一對形影不離的好伙伴,跟我一起共同展開幸福的生活。

簡評︰仿如一對親密朋友,毛色、姿態與環境的配合,令人非常容易感受到兩隻主角的幸福感覺。

**********************************

恭喜上述所有參加者,感謝大家的支持,我們會繼續舉行更多攝影比賽,當然亦會不斷為大家提供攝影教學,希望大家藉參賽互相學習,提升攝影水平。

我們會盡快跟各得獎者聯絡獎品安排,再一次感謝大家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