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use flip_talk_2048x858 _ A03

有留意開香港電影的讀者朋友都不難發現,近年多了不少本土新派電影作品,很多新晉導演及演員亦開始為人熟識,到底這批電影新世代是如何在傳統的電影業界裡突圍而出,形成新的流行趨勢?

MCL 洲立影藝 特此以「電影新世代」為主題,於STAR Cinema舉辦一連串放映會及講座,讓大家能夠欣賞多部近期的出色電影作品,亦請來多位電影業界人士講述電影業的發展,分享作品創作方向。

我們亦預留了一些門票給Photoblog的讀者,只需填寫簡單報名表格即有機會獲得門票2張,數量有限,先到先得。 

主題——電影新世代

日期: 2015年10月31日 – 2015年11月14日 (逢星期六或日)
時間:下午2時開始放映電影,講座設於電影放映後
地點:STAR Cinema – 將軍澳港鐵商場PopCorn 1樓

*預先登記,費用全免,額滿即止

5場放映會及講座詳情

網絡的影響力

內容:透過網絡發展的影響力,將網絡創作搬上銀幕,分析網絡文化在電影世界如何創造出無限可能?
放映電影:《壹獄壹世界》
日期:10月31日
嘉賓:王宗堯、于日辰、沈錫然、孫立基、魯芬

一個導演的誕生

內容:千里馬有幸遇上伯樂,亦要裝備好自己,準備迎接不同的挑戰!
放映電影:《曖昧不明關係研究學會》
日期:11月1日
嘉賓:麥曦茵、盧鎮業、Playtime、江嘉敏

本土意識的重要

內容:香港節奏太快,很多東西容易給遺忘及忽略,電影能將美好的瞬間紀錄下來,帶大家尋回久違了的昔日情懷。
放映電影:《點對點》
日期:11月7日
嘉賓:黃浩然、鄺珮詩、顏培珊、章國明

新世代的創作力

內容:在電影中展現獨特風格,注入一股嶄新的力量。
放映電影:《殺破狼2》
日期:11月8日
嘉賓: 梁李少霞、劉玉翠

電影的感染力

內容:全心製作本土電影,為香港電影打出名堂!
放映電影:《我們停戰吧》
日期:11月14日
嘉賓:陸天華、林熹瞳、梁森、林文龍

* MCL保留更改活動日程、電影及講者安排之權利,恕不另行通知。

費用全免,門票先到先得。有興趣參加之讀者請填妥下列表格。

* 每次登記可獲2張門票
* 因門票有限,請填寫想要報名參加之放映會及講座的先後次序,如你的第一選擇已滿額,你將被安排至第二選擇 (如尚未額滿),如此類推
* 為免浪費門票,請留空不能參加之放映會及講座
* 成功領取門票之讀者會於10月23日收到確認電郵

特別鳴謝:STAR-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