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挪威攝影師 Tomasz Furmanek 以第一人稱,從自己的獨木舟上,拍攝了一系列非常美麗的水上風光。

41 歲的攝影師生於波蘭,六歲的時候搬到娜威卑爾根Bergen)去,從此被當地的景色深深吸引。他喜歡在假日的時候,划獨木舟到附近的地方作短途旅行。過去三年, Tomasz Furmanek 遊覽挪威各地,從壯大的羅弗敦群島,到寧靜的索科特拉島,都一一到訪。並在頭盔上裝上 Gopro、帶一部 DC,把這些峽灣水道的美麗風景紀錄下來。

3

平靜的水面

4

6

18

9

有時候也會看到其他同伴:

8

16

10

15

美麗的夕陽

7

11

5

13

19

12

攝影師說,他應該會一直用獨木舟到處去拍照,並打算去挪威以外的地方冒險。看了這些照片,有沒有想馬上去挪威?

更多精彩照片,請到攝影師網站:website | instagram | 500px

all image source : Tomasz Furmanek Facebook

via mymodernm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