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航拍的熱潮興起,市場上不同航拍機種瘋擁推出。今年,最受注目的航拍品牌 – XIRO(零度),憑全黑極酷的外型,而且破格地以模型組件的設計以衝擊市場。

XIRO(零度)的機身採用傳統四軸式設計,表面則加入炭黑色磨砂塗層,配合螢光綠條紋,設計型格。而且其無人機機體、螺旋槳、雲台、電池、相機等部件均以模塊化設計,可自行分拆合體,新手亦可以快速拆裝及更換,外出航拍亦十分方便,普通大眾也可以從空中視角來記錄生活中的精彩時刻,享受「飛行」的樂趣。

Untitled-2Untitled-1

心思思想加入航拍大軍?

freexiro

Feva Works 為推廣航拍技術,特別舉辦《免費 – XIRO 航空攝影和錄像製作工作坊》,適合對航拍有興趣的人士報讀。出席者更有機會獲得豐富獎品。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免費 – XIRO 航空攝影和錄像製作工作坊

立即報名: http://www1.fevaworks.com/portal/site/course.asp?code=FREEXIRO

查詢電話: 3106 8211

(以上內容由 FEVAAA!!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