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d Day,2013,高中跟男友吵架後的自拍,攝影師認為紀錄自己受傷的臉也很重要,對於一個 17 歲的年輕人來說,「感覺很難受」也是一個好的情感。
kid6

美國攝影師 Olivia Bee 從 14 歲開始拍攝自己的生活片段,像是家庭聚會、出遊、自拍等等,把青春都收錄在新書「Kids in love」中。

書中有很多關於孩子﹙她自己﹚的第一次,初吻、初戀、第一次感到心碎,還有喜歡的家人和朋友,因為她知道青春一去不復返,當人長大以後也沒法回到少年時的心情和經歷同樣的事,對攝影師來說,這些照片都像情書一樣,紀念自己生命中重要的一個時期。

以下可以看看她的攝影作品:

Max Jumped Off a Train,2012,弟弟從行駛中的火車跳下來的瘋狂行為,不過他騙父母說是踩單車跌倒。
kid1

Codependency Before College,2012,高中的男友 Cooper,他們很長時間都待在一起,畫畫、煮飯,彼此都想像不到沒有對方的生活。
kid7

Away,2008,第一張自拍,瘋狂地衝到大雪中的世界。
kid10

Home,2009,突如其來的靈感很有趣,這天不知為什麼會想把椅子搬到公園去。後來攝影師整理多年照片,發現自己常常把家中興外界連繫起來。
kid11

You and Me,2009, Lillie,攝影師最好的朋友。
kid9

Untitled (Fifteen Forever),2010,Liam 是街對面的鄰君,照片為攝影塑邱喜歡的地方之一Timothy Lake。
kid8

Lovers,2013,男友 Cooper 與自己。
kid5

Untitled (T-Shirt Weather Heaven),2013,在拍攝影片後有很多金魚剩下,攝影師把一些金魚送給 Hermes,她帶著金魚、打算翌日和男朋友開車到加州,但是金魚在車上全部死了。
kid3

其他作品:

kid2

kid14

kid13

kid12

kid4

現在很多年輕人,都喜歡把自己的生活拍攝、紀錄下來,回頭再看,你的青春歲月又是怎樣過的呢?有興趣此攝影集的話,可按此到 Amazon 購買,售價為 USD 27.84

攝影師網站:http://oliviabee.com/

延伸閱讀︰韓國攝影師少年時代的黑幫影像「青春吉日」

via featuresh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