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rt

值 2016 年歐洲及世界體壇賽事雲集之際,故是次攝影比賽以 「運動目標!」為題。作為一個國家或是群體文化的組成部分,體育是由各種賽制規定及地域風俗建構起來的。它在傳統社會和現今社會中都扮演著舉足輕重的角色。

關於「運動目標!」

Concours photo 2016 A3 poster300

此次活動旨在讓全世界的攝影愛好者用攝影展示對他們來說最能代表本地體育運動的畫面。期待參賽者通過光圈傳達體育精神的核心:耐力、開明、社會融和以及團隊精神。

參賽規則:
– 參賽者必須年滿18歲。
– 參賽者不應為專業技能得到承認的並以攝影為業的專業攝影人。
– 每位參賽者發送2張照片,單張或多張都不符合規則。
– 參賽者必須是其參賽作品的原作者,對作品擁有全部使用權,參賽作品應為未經編輯的作品(嚴禁剽竊他人攝影作品)。
– 參賽者同意比賽期間將其參賽作品的使用權轉歸法語聯盟基金會所有。

參賽作品
每位參賽者提供的兩幅作品須為 TIFF 格式或 JPEG 格式。

評獎
全球最佳作品獎一名:由世界各地法語聯盟各評選一組最佳作品傳至語聯盟基金會,由巴黎評委會最終評選出一名最佳作品獎得主,將得到由法語聯盟提供的巴黎一周遊的雙程機票和住宿,作品將於巴黎的畫廊或巴黎法國文化基金會的畫廊展出。部分作品會刊登於法文藝術雜誌。

截止日期
二零一六年五月一日, 請把作品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法國文化協會基金會2016年國際攝影大賽詳情

關於法國文化協會

[以上資料,由法國文化協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