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age source:James St. John )
lake

美國近日有四名男子闖入大稜鏡溫泉(The Grand Prismatic Spring)禁止進入的地方拍照,被路人拍下影片。而因為其中一位手持穩定器,所以估計是攝影師或是拍攝團體,後來發現是 High On Life SundayFundayz 這個旅遊拍攝團隊。

大稜鏡溫泉是黃石國家公園裏最有名的間歇泉之一,湖面的顏色隨季節而改變,因此成為著名景點,但因土地脆弱,所以除了供遊人行走的橋外,其他地區都禁止踏足,附近也有清楚標示,但這四名男子就衝到湖邊開心拍照。

當時情況被人拍下:

事後攝影師竟然有把照片放到網上,雖然很快就刪除,但網民又怎會讓他刪照了事,馬上截圖再放上網:

lake2

lake3

事後他們在 Facebook Page 上為此事道歉,指當時為了想拍到完美的照片,所以就在沒有尊重場地的情況下跑了出去,對此行為感到非常後悔,並對公眾與國家公園作出道歉:

但當然網民都不太接受,還有人發現他們根本是看到警告(下面的影片截圖),故意走出去的。

lake4

斷正。

via diyphotography | petapix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