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

這是來自 Fujifilm 與潮牌 BEAMS 的合作,邀請了三位攝影師包括森山大道、茂木モニカ及塩田正幸,推出攝影集《新宿百景》(100 Pieces of Memories in Shinjuku),並且由 8月8日開始於日本全國的 BEAMS 免費派發,另外於原宿的 Fujifilm Wonder Photo Shop 等亦可取得。

有關作品同樣是以富士旗下的「instax mini 90」與「instax wide 300」拍攝,如有興趣的話不妨看看。BEAMS 在日本全國各地都有分店,東京、北海道、關東關西、四國與九州等都有,相當方便。

至於 Wonder Photo Shop 的話亦不要錯過,它位於東京原宿神宮前6丁目29番地4号,喜歡攝影的話相信不會失望,據說原宿 BEAMS 都會有作品展,如果你在附近,則兩間都去看看吧。

wonder

延伸閱讀︰不論業餘或專業,攝影師到訪東京的 11 個必去地方

via Cinr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