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年七月的時候,網民 Tamer Cosgun 把上圖的自拍照貼上 Reddit,可能是排列太過完美了,照片迅速引起關注,還成為網民們最新的惡搞素材,而國外網站 Buzzfeed 也找到了這一干人等,並且確認了他們的名字,由最前到最後分別是 Fraser、Andrew、Josh、Lorne、Neil、Dave、James 及 Joe,貼圖的人則是他們的朋友。

雖然有人質疑這是精心安排的姿勢,不過據訪問指他們真的只是剛巧拍到,而現場則是正在溫布頓觀看球賽,一幅不經意的自拍合照,想不到成為了另一 Meme 經典了。有些人認為他們很似樣 (都是白人?),然後還出現了一大批 P 圖,例如這些︰

雖然甚有「白人小圈子」味道,但其實他們的背景身份都各有不同,例如其中一位 Ghaemi,就擁有一半伊朗血統,下圖是他們的「正常」合照,看起來就完全不是同一回事了,但這些正常照片才不好玩呢。(笑)

via Buzz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