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rai

日本少女しらい(Shirai)自偶像團體畢業後,不定期會當模特兒,她最近希望拍攝一本自己的寫真集,但是題材特別,拍的不是什麼清新可愛的美少女寫真,而是捕捉 20 歲自己「屍體」狀態下的照片《しらい、したい、したい(Shirai、想死、想死)》。攝影師為 2013 年曾在青山裕企寫真事務所工作的飯田えりか

寫真集目前正在 greenfunding 集資中,目標金額是 150 萬日元,目前已集得超過 200 萬日元了,話說只要支持她超過 70,000 日元(即約 5,400 港幣)除了寫真集外,還可被邀請到拍攝現場,更會有親筆感謝信、限定 T 恤紀念品等等。

大家可以看看她—平日的照片:

Shirai5

Shirai1

Shirai4

Shirai3

Shirai2

Shirai6

寫真集會拍攝這一類的照片,而 しらい 也提到會嘗試不同的「死法」:

Shirai7

Shirai9

Shirai11

Shirai8

Shirai10

她的介紹:

大家會想支持一下嗎?有興趣的話可以到 greenfunding 查看。

Shirai 網站:http://www.sheislie.com/

攝影師網站:http://www.iidaerika.com/profile

via 宅宅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