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2

Intel 宣佈推出針對北美市場的航拍機 Falcon 8+,供專業人員和專家進行工業檢測、測量和繪圖。Falcon 8+ 的價格還沒有公佈,但參考 AscTec Falcon 8 最低價為 23,000 歐元(約 19 萬港元),價錢估計也同樣相當高昂。

之前他們收購了 Ascending Technologies ,目標就是為他們製造性能更好的航拍機,Intel 希望把 AscTec 的技術混合 3D 相機,以獲得更安全、更穩定的高空作業平台。Intel 表示,新設計的「Intel Cockpit」遙控器防水和耐撞,非常堅固,專為搜索救援、災難偵察和工業檢查等目的而設計。詳細的規格,可以參考 PDF:IF8_Intel_Falcon_8_Product_Brief_SCREEN.pdf

intel1

由此可見航拍市場的競爭更趨全面化,不論是一般休閒用或是高規格的工業用途,都滿滿是競爭對手呢。

via diyphotograp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