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掌心航拍機,相信你也會想起爛尾收場的 Zano,今次這一部名為 AirSelfie,同樣強調非常輕巧,甚至可以直接變成手機殼的一部份,目前亦是在 Kickstarter 集資中,並已集資超過 30 萬歐元,大概是目標價的 7 倍,相當受歡迎,但會否同樣爛尾呢?據其所述,新產品會於明年三月出貨,似乎如果真的有興趣,就算不集資,也可以等正式零售才購入?

至於產品特點,除了上述體積設計外,它也強調能與智能手機完全結合,甚至方便到可以用來隨時自拍,另外僅重 52g,操控距離達 20 公尺,內置 500 萬像素相機,備抗震穩定系統,能以 Wi-Fi 連線讓手機用 App 操作,一次滿電飛行時間為 3 分鐘,能拍攝 8 張連續照片,並儲存至 4GB microSD 卡之中,插回「手機殼」中即可充電 (最多 20 次),價格為 224 歐元,即約港幣 1800 元。大家可看以下簡介影片︰

以下影片 (末段) 還有一些操作情況︰

其實如果從影像質素、航拍機規格等來看,並不算特別吸引,比起今天不少手機還要弱一點,但是作為一個玩具,或許值得一試,而最重要是,今次看起來不是「太完美」,至少應該會有真實出現的產品吧?

如有興趣的話,可按此到其 Kickstarter 頁瀏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