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gedy01

不少新人都希望讓婚禮更難忘,會上天下海,但據多份報章報導,近日一名來自巴西的新娘子 Rosemeire Silva Nascimento,依據她的夢想,乘坐直昇機前往婚禮現場,同行還有懷孕 6 個月的攝影師 Nayla Cristina (Produtora 4 Estações),及新娘的兄弟和機師共四人,全都在意外中喪生。

新娘本身是一名護士,原會嫁給當鎖匠的未婚夫 Udirley Narques Damasceno,婚禮場地位於聖保羅,現場有 300 名賓客,但誰也沒有想到,短短 15 分鐘飛程,使紅事慘變白事,而意外地點距離會場僅一里左右。本來乘坐直昇機是新娘給新郎的驚喜,但最終新郎聽到這可怕消息的時候,則整個呆住無法反應及理解。

當地目擊者表示,當時直昇機在上空盤旋,似是找尋降落地點,但螺旋槳忽然停止運作,結果就墮進附近的樹林之中;也有報告指當時天氣不佳、能見度低,直昇機或是因此撞到大樹導致意外,不過有資深行內人表示,如果天氣不佳,通常後備就是坐的士赴會,不會勉強飛行。資料指出,肇事的直昇機為 Robinson R44,而當局指出它有合格許可證書,並且當時並無超載情況,所以要進一步調查意外起因。

tragedy02

攝影師本身已懷孕 6 個月,她也經常在 Facebook 上分享作品,意外發生後也讓親友們非常震驚。

tragedy03

新聞報導︰

這次可說為非常罕有的意外,願死者得安息,家人得安慰。

Source: MetroThe SunDaily 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