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 Tom’s Tech Time 的 Tom 本身專門航拍資訊,不過早前他進行了一個關於 micro SD 卡的測試,也引起了注目,因為涉及的不少都是著名的品牌,雖然沒有 Lexar,但也有 SanDisk、Toshiba、Transcend、Sony、Samsung 等,即使不同卡自然有不同的效能及數據,而這個測試的目標,是側重於比較卡面宣稱的速度 vs 實際測試的結果,然後再排名次。

而直接進入結果的話,可看以下截圖︰

排名最低的是 Kingston,尤其是寫入的速度更是全場最低,但值得留意是部份卡例如 Transcend、Verbatim 或 Samsung 的寫入速度,實際竟然比起宣稱表現還要好。

至於第一名就是 SanDisk Extreme Pro (沒有 Pro 的那款就只排第 7),其次就是 Toshiba,兩者不論讀或是寫都優勝過其他八款,尤其寫入速度更見優勢,對於重視拍攝紀錄速度的人來說,是個不錯的選擇。

這個排名表僅供參考,全影片講解可看如下︰

via DIY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