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還記不記得自己第一次接觸相機的時候,是幾多歲呢? 也許是受了做攝影師的媽媽 Selah B. Marie Bethea 影響,Jayden Bethea 即使現時只有 5 歲,也已經對時尚攝影充滿熱情。

Jayden 和媽媽合照:

去年12月,媽媽 Selah 進行拍攝工作的時候,好奇的 Jayden 被整個過程吸引了。於是,媽媽便把後備的相機交到 Jayden 手上,讓他自己嘗試拍攝,結果令她十分驚訝。見到兒子對攝影有興趣和天份,她便讓兒子用 Nikon D5300 和 18-55mm 鏡頭繼續拍攝自己的作品。

媽媽幫忙找模特兒和地點,Jayden 就全權負責掌鏡,甚至會自己設置相機的設定。Jayden 亦會參與照片的後期製作過程,在媽媽身邊給意見,創造他心目中想要的畫面。相信只要 Jayden 再大幾年,就能自己處理後製呢。

Jayden 的攝影作品,大概看不出是由一個 5 歲小朋友拍攝的:

拍攝中的 Jayden:

?

A post shared by KING JAYDEN (@lilvisual) on

Jayden 的天份,的確令人印象難忘,不過媽媽找來的專業模特兒也對照片起了很大幫助呢,不知道這算不算是一種「成功需母幹」呢?

媽媽 Selah B. Marie Bethea 的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visualnarrator/

小朋友 Jayden Bethea 的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lilvisual/

Via Fstopp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