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的大笨鐘、法國的巴黎鐵塔、凱旋門,都是攝影愛好者的拍攝勝地;除了這些熱門國家外,其實歐洲也有不少適合攝影的好地方。毗鄰大西洋的愛爾蘭,擁有壯麗的天然景色,被譽為歐洲大陸上的一顆「綠寶石」,不少電影如《Harry Potter》、《Star Wars》等皆在此取景。

編輯走遍愛爾蘭東西兩岸,與大家發掘這個西歐島國的攝影好去處。

位於愛爾蘭西岸的Cliffs of Moher,最高點較海平面高出214米,懸崖綿延8千米。按快門時要小心,別忘記自己身處懸崖旁呢。

西岸另一景點The Burren的海拔較低,這一帶的岩石長時間受大西洋海水溶解侵蝕,形成石灰岩地形。

沿路北上,經過色彩繽紛的城市Galway,感受沿海小鎮悠閒風情。

回到愛爾蘭東岸,可到歐洲其中一個最大的市區公園,位於都柏林的Phoenix Park。租一台單車進入園區,跟公園內的鹿群們打招呼吧。

又或者到都柏林近郊漁村Howth,來一趟懸崖健行。

都柏林以南的Wicklow National Park,也是熱門的攝影地點。湖水偏黑的Lough Tay,又名為The Guinness Lake,而愛爾蘭最著名的健力士黑啤的水源正正是來自Wicklow一帶山脈。

除了以上景點外,都柏林市區內色彩豔麗的喬治亞式大門,也很值得攝影愛好者「集郵」;看見黑白色那道大門嗎?那是秘魯駐愛爾蘭領事館!

國泰航空將於6月2日起開辦直航服務至都柏林,每週四班航班,於當地早上時間到達,讓你發掘更多攝影熱點!更多詳情:https://goo.gl/qup58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