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進入深秋了!大家有留意到身邊有什麼變化嗎?雖然香港和台灣這幾天的天氣都一般,但空氣中確實是感受到那份濃濃的秋意了。大家有用鏡頭將秋天的尾巴記下來嗎?本周「攝影大挑戰」的主題也就是秋天!

秋天可以拍些什麼呢?這裡我們為大家準備了一些小貼士!

我們之前介紹過的大東山還有芒草

可以是自然風景--落葉、金黃色的草原、或者是像象徵秋天的鮮花?
可以是食物--有什麼是和秋天有關的食物?中秋節月餅?暖咖啡?
可以是人--由夏天短袖衣服換上秋冬長衫的學生?

其實題材是什麼都可以,只要能喚起人們有濃濃的秋意就可以了!

想要一些靈感,可以去flickr search 秋天、Autumn、Autumn Hong Kong/Taiwan、秋天台灣/香港,你會發現有不少以秋天為題材的好作品!

參加及投票日期
現在至10月30日晚上11時59分(香港時間),請從速上載!

參加方法
將你的攝影作品,上載到我們的facebook相簿 ,在該周獲得最多Like的圖片將成為得獎作品!

參賽資格
香港及海外的攝影札記facebook fans(比賽結束後,我們將把優秀的作品搬到我們的facebook相簿內展出)

獎品
在微涼的秋日最好就是喝一杯暖飲了!本周我們將送出價值港元$100的星巴克現金卷!(香港參加者)
海外參加者,我們將送上4GB SD Card一張!(海外參加者)獎品將以郵遞方式送出。

上載方法如下:

1.你要先有facebook帳戶,之後再登入攝影札記的facebook頁facebook.com/photobloghk

2. 之後再按上載相片按鈕上傳圖片即可!你可以在有字的位置寫一兩句感想,或者選擇留空亦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