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旅行與攝影的朋友注意!Photoblog.hk 聯同 Hong Kong Airlines 以及 Think Tank Photo 合辦以『眾旅尋它』為主題的攝影比賽,現正誠邀對攝影有興趣的你參加,入圍作品除了可以在網上平台亮相之外,還有機會贏取香港航空沖繩雙人來回機票,以及 Think Tank Photo 攝影行李喼和 Mind Shift Gear 攝影背囊,快把握機會贏取豐富獎品!

投稿日期︰2018 年 8 月 24 日至 9 月 6 日
公佈日期︰2018 年 9 月 10 日
參加資格︰攝影札記讀者 (不限地區)

比賽主題︰『眾旅尋它』

獎品︰
冠軍一名:由香港航空營運之雙人香港來回沖繩的經濟艙機票一套
亞軍一名:Think Tank Photo Airport International V3.0 攝影行李喼乙個
季軍一名:Mind Shift Gear Rotation 180 Trial Charcoal 登山攝影背囊袋乙個
安慰獎五名:每名可獲得香港航空禮物包(包括手提袋、行李牌及文件夾)乙個

 

條款及細則︰
1. 此活動須受此條款及細則約束。參加「眾旅尋它」2018攝影比賽(「攝影比賽」)之同時,您將被視為已閱讀、了解並同意接受此條款及細則。
2. 是次攝影比賽由Photoblog.hk、香港航空及Alpha Distribution(「主辦機構」)合辦。
3. 參加者於參與是次攝影比賽時必須年滿18 歲或以上,並持有有效香港身份證的香港居民。是次攝影比賽不適用於法人團體參加。參加者無須繳交任何參加費用。
4. 是次攝影比賽的主題為「眾旅尋它」。參加者可提交與此主題有關的作品。比賽時間為香港時間2018824日(00:00)至201896日(23:59
5. 參加者須以數碼檔案形式(任何形式之圖像檔案)上載參賽作品到以下表格,並於提交之同時提供參加者個人資料(包括姓名(須與身份證明文件相符)及聯絡資料)。參加者保證所有提供之資料均為真實及正確。若未能提供上述資料的參加者將失去得獎資格。
6. 每位參加者只可於是次攝影比賽提交一份作品。重複提交之參加者,將以時間最早提交的作品作準,其他作品均不納入評審之內。
7. 每張相片將會經主辦機構之評審團評審。評審團全部或部分成員可能會由香港航空員工及∕或外界人士擔任評審團,並將按比賽主題的關聯性、拍攝技巧、構圖、創意、演繹方式,以及相片的感染力進行評審。
8. 是次攝影比賽設有冠軍、亞軍及季軍各一名和安慰獎五名,得獎者分別可獲得以下獎品:
a. 冠軍一名:由香港航空營運之雙人香港來回沖繩的經濟艙機票一套
b. 亞軍一名:Think Tank Photo Airport International V3.0 攝影行李喼乙個
c. 季軍一名:Mind Shift Gear Rotation 180 Trial Charcoal 登山攝影背囊袋乙個
d. 安慰獎五名:每名可獲得香港航空禮物包(包括手提袋、行李牌及文件夾)乙個
9. 得獎者名單將於香港時間2018年9月10日在Photoblog.hk網站(https://photoblog.hk/公怖。得獎者將獲Photoblog.hk專人通知有關領獎安排的詳情。若有任何獎品或獎品通知訊息因未能聯系,主辦機構恕不負責,獎品將被沒收。
10. 所有參賽作品必須為參加者之原作照片,參賽前不曾出售、出版或參與任何其他攝影比賽。
11. 主辦機構保留檢查原始相片的權利,以確定相片符合本條款及細則。
12. 以上獎品不可轉讓他人。以上所有獎品不可轉售或兌換現金,並受相關之條款及細則約束。
13. 提交之相片內容不得包含任何裸露、暴力、猥褻、粗俗、色情、涉及不法行為或任何帶攻擊性內容。主辦機構將保留取消參加者參加資格的權利。
14. 任何因電腦或技術問題而無法上載及/或電郵參賽作品,概與主辦機構無關。
15. 參加者須遵守相關版權法。如發現參加者侵犯版權或其他相關罪行,當中包括但不限於遞交借用、轉載、複製及假冒的參賽作品等,其參加資格將被取消。參加者應當自行承擔法律責任,任何法律糾紛一概與主辦單位無關。
16. 參加者必須同意主辦機構保留權利,於任何時間可複製、使用、修飾、展示、刊登及發放所提交的作品,或於任何媒體發放及作宣傳之用,不另致報酬或另行通知。
17. 參加者在簽署報名表格後,即代表參加者同意上述所有條款及規則,並同意賠償所有因違反此條款及細則而引起主辦單位的損失。
18. 主辦機構之員工及評審團成員一概不可參加本攝影比賽。
19. 是次攝影比賽所收集的個人資料,只作領獎及主辦單位就是次攝影比賽之用。
20. 條款及細則均不得授予任何第三方任何權利或利益。
21. 主辦機構有權於攝影比賽期間根據情況修定此條款及細則,並不作另行通知。
22. 如有任何爭議,主辦機構將保留最終解釋及決定權。
23. 條款及細則受香港特別行政區法律管轄。

鳴謝贊助︰

 

請立即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