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正展開一系列「無厘頭相片募集活動」,而第一期的主題為「手機相簿垃圾桶內的相片」,大家只要將一張在「手機垃圾筒相簿」內的照片上載至 IG,簡介拍攝及刪除的原因,我們會選出最有趣的照片並送出 Nikon Coolpix W100 防水相機(名額1個)!希望大家在參賽的時候,可以有一些意外發現吧。

距離截止時間還有一個星期,這裡是一些精選照片,有興趣投稿的話可在 11 月 7 日前貼出照片。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背影> 我與她距上次玩水已有兩月餘了,我最不能忘記的是她的背影。 我站在遙遠的岸邊,輕輕地按下音量鍵,「咔嚓」一聲,心裡卻很是不安,唯恐下一秒iPhone就會掉進大海,與我永別。只得誠惶誠恐地留守岸邊,裹足不前。 啊,原來防水相機是如此重要。 我看著她那彷如鴨子撥水般的背影,懊惱自己沒有防水相機,拍下如斯劣照,默默地把它送到了垃圾桶。 她用背影默默告訴我:「不必執,所謂朋友一場,只不過意味著,你和我拍靚相的緣份就取決於攝影札記。不然,就要不斷地目送彼此的背影漸行漸遠。」 我說:「😀」 #pbhk #pbhk1999game @pbhk @mitinkok @hiutonglau123 @standduckandalice

A post shared by Lily (@lily_kkl_food_fitness) on

請即參加:

1. Follow @pbhk IG 
2. 在攝影作品加上 #pbhk#PBHK1999Game
3. Tag @pbhk 及三位朋友
4. 介紹拍攝這張照片及後來刪除的原因
5. 將 IG 帳戶設定為公開

參加需知:

1. 投稿日期:10 月 24 日至 11 月 7 日
2.投稿作品不限拍攝器材、地點及年份,參賽作品有機會於 Photoblog.hk 的 Instagram、Facebook 及網站刊登。

獎品:Nikon Coolpix W100 防水相機(名額1個)

希望大家踴躍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