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 Star-telegram 報道,美國婚禮攝影師 Katherine Mehta 在工作期間,於場地的一個房間裡與一名賓客發生性行為,被人發現之後走到噴泉開始大喊大叫,並在附近的一棵樹旁邊公開小便。警方到達現場時後將她拘捕,她便開始出言咒罵警員及其家人去死。(原文:Y’all families will be dead by Christmas, Y’alls daughters are dead. My dad is going to find out about this, and y’all are dead. D-E-A-D.)

警方發現攝影師身上帶有強烈的酒精氣味,並在攝影師的外套口袋裡找到一瓶寫著她名字的抗焦慮藥物「Alprazolam」,懷疑她因同時服用藥物及酒精而行為失常;其後以「Public intoxication」(公共場合醉酒)罪及「Obstruction/Retaliation」(阻撓或報復罪)起訴她。攝影師准以 10,738 美元(折合約 84,000 港元)保釋候審。

Mehta 同時也是一名模特兒:

攝影師被捕後的照片:

攝影師的妹妹向 WFAA 8 表示,姊姊是事件的受害者,認為她是被人偷偷在酒中下藥才會行為失常,又指姊姊曾向她表示,有兩個陌生男人嘗試接觸她及做出不當舉動,她跑出去大叫只是想求救,但事件矛頭卻直指她。

相關新聞:

在婚宴上,新人和賓客或會邀請攝影師喝點酒,在工作期間該不該喝酒成了婚禮攝影師們的長年討論話題之一。攝影師 Jason Vinson 曾經分享看法,如果客人主動邀請,可小酌一兩杯以示禮貌,但前提是保持清醒,確保順利工作,因為如果新人不滿意你的照片,或會以攝影師喝醉為由不付款。

更多詳情,可瀏覽以下連結:WFAA 8star-tele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