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社交媒體盛行開始,越來越多人了解到懂得使用設計軟件的重要性。在社交媒體中每分每秒源源不絕的新資訊中快速地吸引到讀者的眼球,惟有圖像能夠做到。至於在很多設計師眼中,功能強、且能互相配合的的前三位設計軟件,一定是Photoshop、Illustrator和InDesign。

三大軟件 三大用途

Photoshop是功能最為強大的圖像編輯軟件,可以在圖片上進行各種修改、甚至創作,絕對是當代設計師的必備工具;Illustrator即是大家所說的Ai,界面易用,是製作矢量圖的不二之選。根據非正式統計,使用Ai的設計師佔全球總數37%,用戶數量絕對不容小覷;Indesign是針對專業排版的設計軟件,主要負責排版設計與電子書製作。

三大軟件可以獨立進行創作,又可以互相配合使用,無論相片合成及特效、公司Logo及宣傳品設計、網頁設計、插畫繪製、排版設計及電子書的全面商業設計均可輕鬆完成。另外,新版Creative cloud更加入雲端賣點,可配合手機、平板電腦、下載對應Adobe CC的應用程式,隨時隨地創作!

專業培訓中心:18小時成為設計軟件達人

想快速學會靈活運用此三大軟件,掌握實用技能?參加Adobe認可CC 2018特選培訓中心FevaWorks開辦的「Certificate in Adobe InDesign x Photoshop x Illustrator CC 2018」,只需18小時就可以一次過掌握設計x排版x數碼印刷技能。完成課程後,學員更可獲發Adobe課程修畢證書。

更多課程詳情請瀏覽以下網址:Certificate in Adobe InDesign x Photoshop x Illustrator CC 2018

課程費用:$ 2500
合共:18小時
日期:2019年01月22日- 2019年03月05日
時間:19:00-22:00 (星期二)
地點:長沙灣分校
查詢熱線:3106 8211

(以上內容由 Fevaaa!!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