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log.hk 將於9月25日至10月23日舉辦商業靜態攝影課程,從理論開始講解商業攝影的相關技術和要求,並將教授學員如何以商業攝影眼光,配搭各款燈光及手法拍攝靜態物件食品反光面材質(如金屬、玻璃)。即使是無意入行的人士,亦能一窺專業攝影師的構思、拍攝作品背後的考慮、對拍攝的精準要求等,配合所學到的攝影技術,提升自身攝影水平。

PB School一系列攝影課程正式登場,適合不同程度人士報讀!想知更多可按此

商業靜態攝影課程(共五堂)

日期:2019年9月25日至10月23日(逢星期三)
時間:7:30 – 9:30 PM
地點:燈光組影樓(鄰近大圍火車站,詳細地點會在確認電郵內公佈)
人數:上限10人
費用:$3,800
查詢:可致電 2713 0997 聯絡 Bella 或 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課程內容

第一堂:講解商業攝影要求及所需器材
第二堂:靜態攝影實習 – 花
第三堂:靜態攝影實習 – 食物
第四堂:靜態攝影實習 – 金屬反光物件
第五堂:導師拆解自己作品,並重現一次給學員作示範

導師簡介

陳廷佳 (Chris Chan),商業攝影師、東西影樓創辦人、香港專業攝影師公會委員17 – 19 (HKIPP)。曾獲多項藝術及人像攝影獎項,擁有30年攝影經驗,合作客戶包括有Lamborghini、Chanel、Apple、Estee Launder、Omega、Ingrid Millet等世界知名品牌拍攝。因工作要求,Chris的攝影強調精準、細緻,利用最合適的燈光、構圖,準確拍攝出客戶想像中的畫面。擅長以多變的佈光為靜態景物調出情緒,亦以時裝及人像攝影見稱。

合作伙伴

  

請填妥以下表格報名及付款,報名成功學員將於2019年9月23日或之前獲電郵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