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肺期間留家工作難免要以遠程會議與同事協調工作進展,大家是怎樣使用那個 webcam 的呢?是真的在拍自己還是掛上甚麼圖案?著名日本網友 ARuFa 早前分享了他的情況,只見手提電腦鏡頭被隨意黏上的微皺保鮮紙覆蓋,而視像畫面上就出現了一個男人抱膝蜷縮一團,把頭埋在雙膝間的畫面,配上保鮮紙皺摺,就如像被一動不動封在冰塊裡,並且表示「我正在冰封中克服現況」。

這是因為感到公司視像會議太麻煩,於是用冰封的搞笑畫面,無聲向同事表達「我正在默默忍受著」的意思呢!不知道同事看到的瞬間又會不會同樣崩潰呢?

大概同事們已經習慣了 ARuFa 的脫軌行徑,4 名共事者看上去一臉平靜,還真的相當專業。不少網民大讚貼文者的創意思維,亦有網民著眼於他未有穿上衣服,當你遇上這種同事時,又能否專注開會呢?

ARuFa 的 Instagram 內有更多其他有趣照片,每每看到都能放鬆笑一笑。

原 Post 位置︰

延伸閱讀︰

日本網友 ARuFa︰用 3D 打印「金屬版自己」以高速拍攝「破窗而入」的一瞬間

日本網友 ARuFa 教你︰如何在沒有 CG 的情況下拍出衝撃波

Source: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