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微型主題樂園(Small Worlds Tokyo)原定於 4 月 25 日開幕,受疫情影響延至 6 月 11 日才向公眾開放,內設 6 個不同主題微世界,包括廣為人知的「EVA」、「美少女戰士」等,讓你不用自行組建場景也能享受微型拍攝樂趣,參加「移居」計劃還能訂製自己樣子的小人,在自選區域內「居往」一年。

即將開幕的主題樂園佔地 8,000 平方米,目前分為「關西國際機場」、「太空中心」、「世界小鎮」、「美少女戰士」、「新世紀福音戰士第 3 新東京市」及「新世紀福音戰士格納庫」 6 個區域,按 1:80 比例縮小的街道配上小人,完美還原現實與二次元世界。

關西國際機場區(照片取自:東京微型主題樂園)

美少女戰士區

EVA 格納庫區

EVA 新東京市區

世界小鎮區

太空中心區

除了拍攝已在園區內的小人身影,主題樂園亦推出了 3D 小人訂製及一年居住權服務,參加者首次到場時會進行 3D 掃描拍攝,以製作 1:35 及 1:80 比例的小人,1:35 比例模型可在 14 天後於樂園內領取;而 1:80 模型將於拍攝 14 天後擺放於選定的區域場景內一年,擺放期完期後不可取走。「移居」計劃收費 19,800 日元(約 1,423 港幣),包括兩隻小人的製作費用及年票一張。有興趣參與人士可前往 Small Worlds Tokyo 官網

「移居」計劃可自選小人住在哪個區域

訂製小人時先進行掃瞄(照片取自:att.japan

簡介影片︰

東京微型主題樂園 Small Worlds Tokyo

地址:東京都江東區有明1−3−33(有明物流中心內)
票價:18 歲以上 2700 日圓
12~17 歲 1900 日圓
12 歲以下 1500 日圓
3 歲以下免費入場
交通:有明網球之森站(百合鷗線)步行 3 分鐘,國際展示場站(臨海線)步行 9 分鐘
開幕日期:2020 年 6 月 11 日

延伸閱讀︰

攝影師 Arjun Menon 拍攝創意「瘋狂 Joker 墜樓照」,你猜到「高樓」其實是甚麼嗎?

旅遊攝影師 Erin Sullivan 示範︰如何留在家中拍攝出「環遊世界」的驚艷作品

Source:Soranews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