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總會有某些特別印象深刻的電影,又或對某部電影的名字不陌生,當能去旅行時,有沒有想去哪個電影取景地朝聖一下?日本出版社 PIE International 剛在 6 月 18 日出版旅遊書《世界 夢の映画旅行》,書內介紹了全球知名的 55 部電影拍攝地點,讓你跟從文字步過電影主角遊走的大街小巷!

《世界 夢の映画旅行》裡的 55 部電影由日本最大影評網站 Filmarks 選出,從過去經典名作如《重慶森林》、《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阿凡達》,到受歡迎的近年作品《以你的名字呼喚我》、《布達佩斯大酒店》、《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等都在收錄之列,書內插了不少精美風景照,講述電影的拍攝地、場景以及周邊各式觀光點,每次翻頁都是一個新的驚喜。

右側為電影簡介,左方則有景點照片

旅遊書現已在網上有售,價格 2,035 円(連稅),有興趣購買者可前往出版社官網Amazon 平台。雖然現在外國因疫情關係未開放予遊客前往,但先作熟讀景點作好準備,當能旅行時便能隨時出發了。

延伸閱讀︰

龍友非法闖入電影場景「假紅隧」,廢攝網站怒斥:敗壞攝影者名聲!

看電影《 1917 :逆戰救兵》如何起用穩定器 Stabileye 拍攝,迷你體型增實拍靈活性

Source:livedo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