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執照上都帶有駕駛者個人照片,以表明駕駛者身份。而一名美國女子,近日在網上向當地機動車輛管理局(DMV)申請駕駛執照續期,然而當她收到駕照實物時,卻見照上頭像位置非本人樣子,而是一張無人的空椅子。她把駕照在 Facebook 上分享後,這個有趣的小錯誤隨即引起網民熱議。

田納西州希克曼縣(Hickman County)25 歲駕駛者 Jane Dodd 近日收到 DMV 寄來的郵件,內裡有一張她的續期後的駕駛執照,但駕照上的照片欄卻印著寶藍色的空椅子。田納西州國土安全局發表正式聲明回應事件,指 Jane Dodd 數年前造訪駕駛員服務中心時,職員錯誤地把空椅子照片存入客戶檔案,當駕駛者在網上更新駕駛執照時,系統便以檔案中的最後一張照片(空椅子)作為頭像,成為了是次的尷尬事件。

Jane Dodd 在 Facebook 上與網民分享這張駕照後,獲得了超過 5000 個讚好及過2萬次轉載,網民打趣道「難度妳有隱身的超能力?」,上司有天更對她開玩笑說「今早我以為辦公室的椅子是妳,還對它揮手打招呼了」,讓她覺得甚有喜感。目前她已收到更正後的駕駛執照,希望她在下次續照時,頭像不會變成了別的辦公室物品吧。

網民各種創意改圖:

Facebook 原帖:

延伸閱讀︰

自畫像竟然可以成為駕駛執照的照片!

美國富豪千金 Khloe Kardashian 到政府部門拍攝證件相時,竟帶上自己的燈光師

Source:Petapixel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