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 iPhone 本來的 800 萬像素相機滿意嗎?來自樂隊 Black Eyed Peas 的 Will.i.am 推出了一款名為「i.am+」的配件,將 iPhone 提升至 1400 萬像素的相機,而且外形還相當高雅,似乎就算只是一個殼,也會賣得出吧?

這個「配件」其實都不算配件了,因為它會有自己的 sensor (1400 萬像素)、三支可換鏡頭 (標準、魚眼及遠攝)、內置閃光燈、內置鍵盤、一套修圖及濾鏡軟件……嘩,其實根本就是另一台相機,但「騎劫」在iPhone 上用它的 iOS 系統吧?不過那個鍵盤確是很有趣,不知道實際使用感覺會如何。(離題)

上述規格只是 iPhone 4 版本,iPhone 5 的會稍後再公佈,但相信至少會相同甚至更厲害吧?這配件還會有兩個款式,contemporary 及 vintage,分別給 4/4S 及 5,名為 C.4,、V.4、C.5 及 V.5。

使用這配件的人還可以登記 http://i.am/ 這個網站,就像是 Web 版 Instagram 那種分享照片的平台。至於售價呢?12月6日將於倫敦發售 iPhone 4/4S 版本,C.4 是 199 歐元 (大約 HKD2,000)、V.4 則是 299 歐元 (大約 HKD3,000),算貴嗎?我覺得其實還可以,作為奢侈品來說……哈哈。

下圖就是 Will.i.am,他拿著的正是 i.am+,這系列配件的品牌名稱是「foto.sosho」(取 Photo Social 的發音)。

Telegraph via PetaPix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