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1日「末日」將近,不少以末日、災難為題材的電影都紛紛開拍/上畫,但以真人真事改篇的就絕無僅有!以2004年12月26日南亞大海嘯為拍攝藍本的《海嘯奇蹟》正是之一,該片在美國上畫後大受好評,在影評網站IMDB(也是小編判斷一套電影好壞的重要指標)更獲得7.6分高分(而且有筆者頗喜歡的戲員麥桂格)!Photoblog獲得洲立電影贊助,送出60張海嘯奇蹟首映戲飛!想知道如何獲取?記得留意以下內容:

 

天災橫禍,家人失散;永不放棄,只因深信定能衝破難關。2004年南亞海嘯真人真事震撼改編。荷里活兩大型格巨星:《KingKong》女主角娜奧美屈絲(Naomi Watts);《天使與魔鬼》(Angels and Demons)及《謊島叛變》(The Island)演技男星伊雲麥葵格(Ewan McGregor)真情演繹,帶你經歷災難中的生與死;以最完美CG技術,重現滔天海嘯的動魄驚心!西班牙新浪潮導演尊安東尼奧拜納(Juan Antonio Bayona)激盪人心作品《海嘯奇蹟》(The Impossible),其中女主角娜奧美屈絲(Naomi Watts)憑著精湛演技被外界視為今屆奧斯卡的影后大熱人選,電影更獲看好有機會爭奪「最佳電影」,令人期待。

無情巨浪 美滿家庭慘被分隔 永不放棄 相信世上沒有不可能!

2004年12月26日,泰國經歷世紀大海嘯,無數家庭因此失散,當中包括外國家庭Henry(伊雲麥葵格  飾)與Maria(娜奧美屈絲  飾)一家五口。在丈夫與兩個兒子Simon及Thomas生死未卜的情況下,Maria冒險帶着大兒子Lucas逃到安全地方。縱使眼前屍駭遍地,滿目瘡痍;但沿路上人與人的無私互助,令Maria心中充滿希望。無懼面前巨浪翻湧,她仍深信人間有情;只要一息信念尚存,定可走出這個『不可能』逆轉的困境!

影評:

「一齣情感豐富的超逼真災難電影!」Hollywood Reporter
「巧妙地將壯觀特技與勵志感情結合,拍出媲美史匹堡的風格。」Variety
「由細微的傷痕到大型海難場面,電影透過完美的視覺特技、化妝及美術,去把情感起伏,推向極致!」Screen International
「娜奧美屈絲的精湛表演,譽滿多倫多電影節!」Los Angeles Times

導演: 尊安東尼奧拜納
演員: 娜奧美屈絲,伊雲麥葵格
片長: 114分鐘
級別: IIB

送戲飛問答遊戲:

1. 先成為Photoblog粉絲

2. 填妥以下表格,資料我們只作送飛用途,如果你成功獲獎,我們將在本周四下午6時前聯絡你如何取得戲飛(每名得獎者兩張!)

首映時間:本星期六12月15日,下午2:30, 新光戲院(所有戲飛都是同一時間,敬請留意)

洲立電影官方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