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 Story》已經成為了動畫史上的經典,得到無數人的喜愛與共鳴,而且它也是第一套完全以 3D CG 製作的動畫,多年前上畫時已經掀起熱潮。雖然就整個系列來看,這已經是結束了的動畫,但它的魅力顯然不變,你有想過用真正的玩具,去翻拍出這動畫嗎?

來自熱愛這系列的年輕人 Jonason Pauley 及 Jesse Perrotta (只有 17、18歲),自2010年起進行的「Live-Action Toy Story Project」,這兩天以 jonasonsMovies 在 Youtube 上,發佈了《Toy Story》第一集的完全真人真玩具翻拍作品,瀏覽數已經超過 25 萬。雖然影片畫質一般、玩具操作手法原始 (例如你會看到魚絲,哈),兼且以原裝英語對白錄音作配音,沒有字幕,但如果你也是非常粉絲的話,怎可能不記得每個場景?

廢話不多說,以下就是電影的足本播放!

想支持這些年輕人的話,可以到他們的 Facebook 專頁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