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entry is part 2 of 3 in the series 一月初的東京風物誌

沒錯,我到了很著名的 Yodobashi Camera!以前都曾介紹過,不過今次沒有去新宿本店,而是去了上野和其他分店,同樣是相當大呢……上圖是一整排讓人自行印相的機器,留意到天花板上掛了一個他們牌子的相機模型嗎?哈。

像時裝店的放了一個模型來展示相機配件。

多得很誇張的展品。

有最新的 Canon Mark II 鏡頭蓋……

單單是行李箱都滿滿一個角落。

當然有一櫃子的菲林,也不便宜呢。

意外的是,除了菲林,專門給黑房用的工具,也相當多,這裏只是一小部份。

哈哈,這個展示很好啊。

Yodobashi Camera 並不只是賣相機和配件,還賣很多電子產品的,和另一間 Bic Camera 差不多,但我覺得總是會有點驚喜的,也是值得去的地方呢。

還有另一個本來想去的「日本相機博物館」,但同樣地,也是由於假期關係所以去不了!吼!當時的主要展覽是法國相機展,大家可以到它的網站看一看,有興趣的話下次就去吧。

還有最後一頁,就是去那些二手相機店,且看看有沒有找到寶物?

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