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月初的東京風物誌
    The Nok
    2013 年 1 月 23 日

    This entry is part 1 of 3 in the series 一月初的東京風物誌

    想好好觀光的話,還是淡季來最好,話雖如此,一月份的東京還是很不錯的,例如竟然拍到紅葉和櫻花,而前幾天還聽到東京下了大雪,這個月份還真是四季分明呢。

  • 日本的相機店之旅
    The Nok
    2013 年 1 月 18 日

    This entry is part 2 of 3 in the series 一月初的東京風物誌

    早前去日本旅行,特地前往當地的相機店,包括不同相機品牌的 showroom、大型相機百貨公司和二手相機店,這篇文章就是逐一講講每個地方的情況。

  • 日本小孩的熱門相機竟然是……
    The Nok
    2013 年 1 月 11 日

    This entry is part 3 of 3 in the series 一月初的東京風物誌

    早前往東京旅行,參觀了上野動物園,本來都只是單純的看看大熊貓、拍一些家庭照,不過竟然發現了一個有趣的現象,就是很多日本的小孩子,都在用同一台相機來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