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春天,我放下疲憊,回到大自然的懷抱中,呼吸著清新的空氣。與花兒一起迎接春雨的到來,讓雨滴流過臉頰,淌入衣襟。這絲淡淡的溫暖,散去了餘寒,也讓疲憊的身軀漸漸放鬆了 …

又是一個淅淅瀝瀝的雨季,初春了,寒氣也漸漸的散去,懶散的太陽終於肯出來露個面了。喜歡在這種帶著一絲絲淡淡春意的季節,隨處走走看看,用相機記錄周圍的變化。

春日的大地總是被各種艷麗的花朵所鋪滿,我所去的地方已經開滿了一望無際的花海,各種顏色點綴在散發青草味道的泥土上,花瓣上帶著清晨的露珠,一點清新又加上一點淡雅。每一朵花似乎闡述了它生命的意義,綻放的如此奪目艷麗。生命如此的精采,每次春回大地總讓人精神振奮,神清氣爽呀!

花叢中總有幾隻小野貓,踏著輕盈的步子穿梭在裡頭,好不容易逮個正著又機伶的逃跑了。他們似乎是這片花海的守護精靈,巡視著這片土地。

迎春花的黃色頗為養眼,我很喜歡它。它總是第一時間就來抱春!

花兒也點綴了小街道,充滿了陣陣的生機,一切變得如此宜人。

雨季的夜晚也讓一切變得寧靜,只有點點雨滴聲打破了靜寂。聽著雨聲安然入睡,最愛春與雨,在夢中飄蕩於濕潤的世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