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的EOS Professional System相信讀者們都不會陌生,亦一直是專業攝影師的可靠拍攝伙伴。

Canon亦一直致力推動攝影發展,踏入2014年,Canon將會以「For Expert.By Expert」為理念舉辦不同類型的攝影活動,其中包括邀請專業的攝影大師為大家分享他們的作品、拍攝經驗與器材使用心得,希望以此為大家打開攝影的眼界及滿足各位攝影愛好者對於攝影的追求。

今個月,就邀請了來自英國的野外生態攝影大師Andy Rouse於香港舉辦首次作品展覽與分享會,為Canon「For Expert.By Expert」一系列活動揭開序幕!

Andy Rouse_Bio Picture_F

著名野外生態攝影師 Andy Rouse

作為一個專業野外生態攝影師,Andy Rouse憑藉其獨特的拍攝視野,為生態攝影帶來無數精彩作品,並於Wildlife Photographer of the Year等各大國際攝影比賽中屢獲殊榮。最近更奪得Nature’s Best攝影比賽中非洲主題的大獎,以及Royal Geographical Society(皇家地理學會)的Cherry Kearton獎項。

另外,Andy更以嘉賓身份亮相BBC、國家地理頻道等國際性節目,積極推動生態攝影,讓生態攝影的發展由專業領域延伸推廣至普羅大眾都可以接觸的層面。

最近Andy應邀擔任Canon Europe 專業大使企劃的「Canon Explorer」,以EOS Professional System 專業用家身份延續他作為野生態攝影師的專業,為大家帶來更多的精彩相片。

AA118329_andyrouse

Cheetah (Acinonyx jubatus) atmospheric portrait Maasai Mara, Kenya, Africa

AA119552bw_andyrouse

Barn Owl (Tyto alba) hunting at sunrise UK

MAD21273_andyrouse

身處香港這個石屎森林的我們,假如你同樣憧憬野外生態攝影中所呈現的廣闊土地、野生動物所展現出的野性與人性一面,這次Andy Rouse的相片展及作品分享會便不容錯過,Andy除了會分享作為生態攝影師的珍貴拍攝經歷與見聞、野外生態拍攝技巧與器材使用分享,作為Canon用家的他更會分享包括EOS-1D X、6D、70D以至PowerShot等不同級別的相機應用,讓你能充分發揮器材特性,享受攝影樂趣。

想欣賞更多Andy Rouse的作品,亦可以到<Wild About Animals>相片展參觀。

《Wild About Animals》相片展詳情

日期:2014年1月23至28日
時間:上午10時半至下午8時半
地點:香港上環荷李活道210號The Space

《Wild About Animals》作品分享會詳情 (Photoblog讀者專屬時段)

日期:2014年1月26日 (星期日)
時間:19:00-20:30 (18:30開始接待)
地點:香港上環荷李活道210號The Space
費用:全免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電郵至[email protected]查詢

報名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