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_V12-01

CASIO EX-10的「2 軸包圍式拍攝功能」

我們很多人都喜歡拍攝食物,然而若果想要拍出出色的食物照,其實需要不比人像或其他攝影範籌遜色的攝影技術和器材要求。但外出吃飯時,總不能把整套影樓設備帶到餐廰吧?所以今次工作坊,將會教授參加者如何在一般餐廳環境中使用CASIO EX-10的「2 軸包圍式拍攝功能」拍出最適合自己心意的食物相片!

IMG_6202-1

Casio EX-10

「2 軸包圍式拍攝功能」的詳細用途可以在這裡知道更多,簡單而言這是Casio自家強大電子功能的體現 – 利用兩個相機參數(聚焦、光圈、白平衡 、 曝光、對比度、飽和度等)組合出9個攝影效果並相應一次過拍出9張相片,讓用家可以撰擇出自己最為喜歡的一張相片!

PIC

飽和度與對比度是兩種在食物攝影上經常會調較的相機參數,上述的相片就是兩者的所組成的9張食物相片,用家可以在拍照後材選擇最徍效果的相片而避免因為猶豫不決相機的設定而失去拍攝的最徍時機,或是花費大量時間在後製過程中。當然一次過出現9張相片的效果,也是一個從效果去學習參數對相機拍攝影響的好教材呢。

工作坊詳情

時間:下午1時到4時30分,12時30分開始招待

日期:3月15日(六)

地點:Les Saveurs (銅鑼灣告士打道229-230號宇宙商業大廈10樓)

費用:全免

名額:10個,人數過多將以抽纖決定

報名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