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cc credit: Luke Ma,另增加了附圖及修改了色調)
flickr

為迎接 Flickr 誕生 10 週年,香港區將會舉行第一次官方 Photo Walk,並邀請本地出色的攝影師參加,是次活動主題為「大澳水鄉文化攝影」,歡迎各位攝影好手參加,詳情如下︰

今次我們邀請了旅行家的資深生態導賞員及當地的漁民,以歷史及文化的角度向參加者講解大澳漁業文化及至今的發展歷程,以及帶領大家欣賞附近水域的生態資源。

日期︰2014年5月4日
主題︰大澳水鄉文化攝影
集合時間︰正午 12 時
集合地點︰東涌市中心
內容︰拍攝大澳文物酒店、棚頭棧道、漁村棚屋、古鹽田、楊侯古廟、河涌生態及日落下漁夫拋網 (「行程及活動設計由旅行家承辦:http://www.hktraveler.com」)
參加費用︰全免 (是次活動將提供免費午膳及活動交通)

參加者須填妥表格報名,並且須同意以下要求︰

1) 加入「Flickr 香港官方 Photo Walk 群組」,網址︰https://www.flickr.com/groups/flickrhongkong/

2) 於活動後一星期內上載至少 30 張照片到 Flickr,並加上 hashtag「#Flickr10」、「#HongKong」、「#Flickr10photowalk」及「#flickrhongkong」

3) 雅虎香港及Flickr(“主辦機構”)保留將所有作品應用於任何宣傳、展覽及印刷用途的權利,包括但不限於平面或電子渠道,毋須事先徵得參賽者(及,若參加者未滿18歲,其家長或監護人)同意及支付任何版權或其它費用。

參加表格 (如參加人數太多,將進行抽籤)︰

團友需知:
1. 請自備充足食水、防曬用品、晴雨天用具;
2. 請穿著運動便服及運動鞋;
3. 以上行程會因活動舉辦時的天氣及環境作出調整,但所有變更會以參加者的安全為依歸。
4. 因保險問題,行程恕不接受臨時參加者。

惡劣天氣安排:
1 . 如出發前二小時,天文台發出『黑色暴雨警告』或『三號颱風信號或以上』,當日活動將改期進行,而有關補辦活動日期可另行商討。如上述警告於活動舉行前兩小時已除下、或該等訊號只有效至活動舉行前兩小時,則活動會如常進行。
2 如活動進行期間,受天氣或突發事影響,為團友之安全,本公司有權更改行程或終止活動,而所有款項恕不退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