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dii

關於 Canon 7D Mark II 的傳聞,隨著 Photokina 的接近亦越來越仔細,來自 Canon Rumors 的確認,這部預計於下星期一正式發佈的新機,具體規格詳列如下,而新機將於今年 10 月至 11 月就可買到。

主要規格︰

感光元件︰2,020 萬像素 APS-C CMOS (RGB + IR Photometry Sensor)
影像處理器︰Dual DIGIC 6
機身︰全金屬、防塵防滴
對焦點︰65 AF 點,全部十字型 (Dual Pixel CMOS AF),中間點是雙十字
ISO︰100 – 16,000,可延至 25,600 及 51,200
連拍速度︰10 fps
LCD︰固定屏幕,沒有輕觸式操作
OVF︰差不多 100% 覆蓋
攝錄︰1080p/60fps (提供 Servo AF)
套裝鏡頭︰18-135 IS STM 及 15-85 IS (沒有 STM)
記憶卡︰CF (UDMA mode 7) + SD (UHS-I)
其他︰內置定時曝光 (intervalometer) 功能、GPS、閃光燈,亦有 Mic 及耳機插口,但沒有 Wi-Fi

今年世界杯賽場上曾疑似出現 7D Mark II 的蹤影,而從規格來看,也有相當強的自動對焦能力及連拍速度,用於運動攝影也很適合吧。更仔細資料,相信於下星期初就會揭曉。

via Canon Rum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