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9961
相信大家對光塗鴉(Light Painting)都不陌生,但大家有沒有想過除了繪畫簡單線條,光塗鴉其實有更多玩法?我們將於2014年10月31日與 Sony 合辦「光特效攝影工作坊」,透過專門的光塗鴉工具,與參加者一同拍攝出各式各樣的立體光塗鴉和圖案。同時,大家還可以親身試用 Sony 全片幅可換鏡頭數碼相機α7系列,體驗低光拍攝的樂趣!若果想嘗試拍攝與眾不同的光塗鴉效果,就要報名參加了!

 

sony
在低光的環境下,α7S 高感光度低雜訊的優點大派用場。α7S 感光度為當今全片幅相機中最高的 ISO 409,600,即使現場環境極度昏暗,也可以輕易拍出場景的原貌。


活動另一個亮點是大家可以體驗一系列FE鏡頭,包括最近才推出,專為全片幅 E 接環機身設計的 Carl Zeiss Vario-Tessar T* E 16-35mm F4 ZA OSS 輕巧廣角鏡頭 ,感受優越的畫質和防手震功能的便捷。

 

DSC_9982
活動中我們還歡迎參加者提交自己的圖案或文字,讓大家拍攝出個性化的作品!

 

DSC_0010
除了光塗鴉,工作坊還設有低光拍攝教學,分享在夜景環境下,如何以簡單器材拍攝出低雜訊高質素的照片!

 

工作坊詳情:
日期:2014年10月31日 (五)
時間:7:00 – 9:00 pm
地點:西九龍海濱長廊
費用:全免
名額:30人
查詢:[email protected]

工作坊主要內容︰
1) Light Painting 基礎教學
2) 創意Light Painting技巧教學
3) 實拍環節
4) 個人Light Painting 創作
5) 低光拍攝教學

報名辦法:
請填妥以下表格報名,如報名人數超出名額,將以抽簽決定。獲選參加者將於2014年10月31日或之前獲電郵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