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TSFH_1SHT_2

Photoblog 的免費送讀者戲飛又來了,今次送出的是《尋找快樂大步走》(Hector And The Search For Happiness) 優先場免費戲飛,想知如何領取?就要留意以下問題了!

電影介紹

多倫多國際影展參展作品,法國作家 François Lelord 同名暢銷小說改編,冷面笑匠西蒙柏奇(Simon Pegg)跨越亞洲、非洲、北美洲,爆發英式幽默,尋找屬於臉上的完美弧度,打造本年度最發人深省的正能量笑片。

故事大綱

邁出第一步,尋找快樂笑臉!生活枯燥乏味的精神科醫生赫德,正面臨事業上的最大危機──他無法讓病人快樂起來!事實上,連赫德也不知道快樂是甚麼。單調的生活和工作上的挫折使他鬱鬱寡歡,壓力爆煲的赫德終於鼓起勇氣,帶著孩童般的好奇心出發,展開尋找快樂的冒險旅程。路上危機四伏,經歷更是意想不到。赫德攀過雪山、穿過非洲草原;遇上謎樣女郎,又被黑幫追殺;這趟狂熱有趣、充滿挑戰性的旅程,每一步都盛載著歡笑與淚水,既緊張又窩心。

預告︰

《尋找快樂大步走》優先場

日期:11月22日(六)
時間:下午3時20分
地點:UA太古城中心
地址:香港太古城道18號太古城中心1期5樓

Photoblog 讀者只需填妥以下表格及答對問題,即有機會得到免費戲飛兩張!答中而又抽中的讀者,UA Cinemas 將會直接聯絡閣下,安排得獎事宜。(11月5日截止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