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A7II 圖片)

就在 Sony A9 的熱潮還未完全退卻的時候,另一系的 E-mount 全片幅無反相機,A7II 的後繼機就來了?來自 Sony Alpha Rumors 的報導,他們表示可靠消息源,提供了 Sony 新機 A7III 的規格,內容包括︰

1) 新機將於今年秋季發佈,預計時間為 10 至 11 月。

2) A7III 將會使用 2400 萬像素感光元件,可能就是與 A9 同一塊?

3) 新機將會使用 A9 的自動對焦系統,也就是近月來常常被人誇讚很厲害的那一組。

4) 不過 A7III 就不會有 A9 的超高速連拍功能,但未知有幾多 fps。

至於機身設計等亦未有資料,撇除高速連拍,是否可被視為平價版 A9 也引起一些討論,特別是人們關心到攝錄方面,及價格水平,畢竟 A7 的定位就不會是運動相機吧。至於真實規格上是否如上所述,就有待更多消息去證實,畢竟距離預測發佈時間尚有好幾個月。

Source: SAR